頡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富氧森活系統
首頁    |    常見問題    |    富氧森活系統
富氧森活系統是什麼?何處可諮詢到此商品資訊?
富氧森活系統採用創新科技,使用高科技過濾技術,有效過濾空氣中微細粉塵、細菌、病毒,除淨化空氣外更能提供高氣量的氧氣,使室內空氣長時間處於清新不缺氧的狀態,即使長時間於室內也能享受如森林般的美好感受,身體不缺氧更能擁有健康生活。頡能科技提供富氧森活系統相關諮詢服務,欲瞭解更多富氧節能資訊請洽頡能科技科務部(07)614-3695#13。
富氧森活系統適用於哪些場所?
富氧森活系統適用於任何希望擁有如森林般好空氣的室內空間,舉凡客廳、房間、書房、餐廳、健身房、辦公室、KTV、SPA養生中心、補習班、療養院…等等。
安裝富氧森活系統有哪些好處?
由於生活環境的變遷,現代人生活壓力大、長期處於室內冷氣房、飲食不均衡、運動缺乏、空氣汙染嚴重、森林大量被破壞,導致人體長期處於缺氧狀態,要調整缺氧狀況,除了良好的作息及健康的心態,改善環境缺氧也為一重要因素,處於氧氣充足的環境,打哈欠、過敏、注意力下降、種種的不適感及慢性疾病皆能獲得改善。
富氧森活系統安裝所需場地大小及條件?
富氧森活系統所需場地,依場所氣量需求有所差異,須由專案規畫人員進行專業評估。欲瞭解更多關於富氧森活系統資訊,可洽頡能科技業務部(07)614-3695#17。
安裝富氧森活系統設備,氧氣於密閉空間是否會造成氧濃度過高之危險?
富氧森活系統為經濟及安全性最大化原則,系統所產出之氧氣濃度為適宜人體健康所需之森林氧濃度,對人體無任何不良影響與危害。
安裝富氧森活系統後續維護、保養、耗材為何?
富氧森活系統耗材簡易,富氧膜為其耗材,然如正確使用及保養,每支膜於使用8~10年仍能維持良好效能,頡能科技專案規畫人員將評估各項因素,包含現場環境、粉塵、油氣、溫度、濕度等狀況以最佳的方式進行規劃,配合專業技術及使用操作教育訓練,使富氧森活系統效能發揮到最佳效果。